我真的很悲傷,被我信賴的人傷害,我進展你們不要經歷這類傷痛。」她透露表現本身感應異常震動且非常失望,「我所有的愛一向以來都在少女時期。

潔西卡接著說:「你們都是我愛著的一群很稀奇的人,所以你們應當要從我的口中知道本相。」對於退出的緣由,潔西卡稱來由很不充實,也說不外去,「我是被迫退出的!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固然有粉絲思疑潔西卡的帳號是否是被盜號了,但直到目下當今微博並沒有被刪除,她所屬SM公司也沒有出頭具名否定,很多粉絲不敢置信,紛纭進展SM趕忙出來解釋澄清。

潔西卡今天(30日)凌晨更新微博,令萬千粉絲震驚特別很是,她離別用韓文及英文寫說:「我正本對行將到來的運動異常等候,沒想到卻被我的公司和其他八位成員通知,從今天起,我不再是少女時期成員之一。」

我感應震動與難過,我對少女時期的愛,在沒有公道的來由之下,被褫奪了。(接下來是一堆髒話)」

但南韓最大的naver網站也刊登了這則動靜,並有網友表示,「别再欺騙本身說盜號了,大家去看看今天仁川機場的圖,真的只有8小我,我只知道鄭秀妍(潔西卡本名)有多難過,才會說自己對少女時期的愛被剝奪了,我也不怪任何成員,她們這麼多年的好關係,我們有目共睹,公司的决策她們也是無能為力,這個爛公司。

少女時代潔西卡被迫離團 SM沉默引發無數猜測少女時期潔西卡被迫離團 SM緘默激發無數猜想天呀,這其實太使人震動了,事前毫無徵兆。韓國最知名女團少女時期的潔西卡,今天凌晨在微博宣布,本身已不再是組合的成員,她說:「忽然被公司和其他8個成員通知,已不是少時的一員,我是被迫退出的!」

記者翁新涵/綜合報道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驚爆-少女時代潔西卡被迫退團-01123582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國華涼且精須伏 的頭像
    劉國華涼且精須伏

    franklteresgh的部落格

    劉國華涼且精須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